幸福小猫咪🤩
又。尿。床。了。
几分钟损失好几百……🙃🙃🙃
罚你今晚不许上床睡垫子去🤨

昨天做了个匪夷所思非常隔应还tm时常想起怎么都忘不掉的梦
每次画面回荡我都能翻白眼到后脑勺可能脑子真的有洞才会做那种梦😩😩😩好变态好鹅心哦,ri。

房东估计是房子太多了刚过了一个半月就发错短信让我付下个季度的房租,虽然知道是发错了他也hin尴尬但还是让我又重新焦虑起来。囧rz
总有人在适当的时候提醒我时间又过的飞快………………每次轮到我付房租的时候才会对钱特别特别特别的渴望,并且焦虑。
但这种焦虑也比以前混吃等死好多了。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活着的。
人就是要作!!!˚‧º·(˚ ˃̣̣̥᷄⌓˂̣̣̥᷅ )‧º·˚(不,只有你这么作)

唉唉唉草草草,万达开启之时就是我付房租之时。可恶!甚至想多打几份工了!卖苦力也行,就是要攒钱了!!可恶!😤😤😤

评论
© 按时花哄|Powered by LOFTER